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558|回复: 0

轻松一刻4月3日:你竟然是这样的韩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7 1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言:天苍苍野茫茫,人间不拆小编忙,亲爱的每日轻松一刻网友,我是不知疲倦,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更新网站的小了个编同学。网站已经正式开放回复功能,欢迎亲们踊跃发言,可获得论坛积分,骚年们请努力积攒论坛积分吧,后期积分可免费兑换淘宝指定商家的商品,小编我正努力与淘宝卖家洽谈之中。另外为网站生存需要请诸位理解文章头尾的广告位存在,小编再次向诸位报以森森的歉意,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小站,会员通过站内淘宝链接购买淘宝任意一件物品就等于默默为小站捐助了五毛钱,小编跪谢了,等小编攒够了白花花的银子必当大摆宴席孝敬诸位爷。最后继续寻找合作伙伴、版主等,如有广告合作意向或赞助意向的朋友,也可直接联系小编我,小编我好寂寞,好空虚,急需有人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商网站发展大计,联系方式QQ:351966918.我爱你们!现正式向Verydiao会员赠送本站第三批福利

【手机翻(fan)越(qiang)长城不再难,谷歌脸书推特一条龙|限时特价哦】  小长假第二天,小伙伴们出门踏青了吗?

  放假还要上班的小编心里苦!
  

  今天去买菜,卖菜的大姐是个外地人,冲我打招呼,我寻思客套一下回了句:还没回家过节呐?
  额,感觉自己说错了什么......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车马人成群,借问酒家何处有,不见杏花只见人。
  

  如我所料,这是清明假期各景区的日常......
  

  

  

  

  我没跨过山和大海,却每天都在看人山人海。
  人人人,全是人!此刻上班的小编感到很庆幸....
  

  话说,人多的地方玩这个游戏,一定很有趣!
  去年年底有个视频很火,一小哥打扮成韩星的样子,并找了美女、保镖、记者等来围拥自己,迎来无数追捧。这几天,小哥又出招了,这次是召集几个哥们,一起扮成韩国男团,这次又会引起什么反应呢?看得好尴尬…

建议下载chrome浏览器查看,请点击播放按扭播放音视频。如果您没有听到声音看到视频,建议您下载google chrome或IE9、IE10浏览器浏览播放!

  哈哈哈,完美诠释脑残粉这仨字。
  所以现在我说中国太多脑残粉你们不会介意了吧?
  

  你们喜欢BigBang ,EXO,为何连他们长啥样都不知道!
  哈哈哈,这个小伙逗死我了!认识,认识,就是那个B......认识你妹啊!
  

  

  

  脸盲不可怕,谁装谁尴尬!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看到粉丝原来不是这么正宗我也就放心了呢!
  有意思吗!有意思吗!你们这样欺负残疾人有意思吗?
  

  脑残粉们!造吗?你们的韩庚,竟然是这样一个韩庚!
  最近,因为因伴郎事件已经脱粉无数的韩庚,接受采访时竟然自曝13年前上学时跟计算机系同学租的电脑,最后没有归还就偷偷卖掉了。“我听说那个同学找了好久,他看到今天的采访应该才会知道吧。”
  

  老夫聊发少年狂,左偷窃,右销赃。十年之后巴厘岛,婚礼上,扔伴娘。
  目瞪口呆!最近韩庚是被下降头了吗?
  

  牛逼啊,干过这种事情,还真说得出口…
  被偷电脑的同学不出来道个歉吗?
  

  你对这事怎么看?

  这不叫穷,这叫没素质好么!
  偷的是十三年前计算机系临近毕业的毕业生电脑!十三年前物价和电脑价格你们自己算算吧!
  

  韩庚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窃磁带不能算偷……窃磁带!……音乐人的事,能算偷么?”(剑神葡萄)
  目测,一大推脑残粉正在赶来!坐等他的粉丝这次怎么心疼,怎么洗白....
  

  真是三观尽毁啊!还好从来对他没好感,佩服我自己的眼光!
  

  

  

  

  和韩庚比,邓大妈的情商不知高到哪儿去了。
  前几天,媒体曝猛料,称邓文迪和普京自各自离婚以来一直在“认真地约会”。不过,最近,克里姆林宫很快公开否认普京与邓文迪的绯闻,普京的发言人明确表示:“这不是真的。”
  

  撩汉技能我只服邓文迪!
  

  玩富豪不过瘾,玩前首相,现在玩现任首脑。。。想起那句话:女人通过征服男人而征服世界。邓文迪牛逼!
  

  看来邓大妈的下一个目标只能是等外星人入侵地球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看来至少已经成功吸引到普大帝的关注了!
  

  觉得她的人生简直就是开了挂的请举手!我要当邓大妈的脑残粉!
  

  闺蜜每次问他老公:“干嘛去?”
  他大部分回答都是:“找小三去!”感觉挺幽默的。
  后来事实证明:他不仅幽默,还很诚实。
  

  话说,脑残粉们看到这个图会不会疯?
  

  真正的送终基!
  你国丧葬业太时尚,画风和别的神仙不大一样啊…
  


  这么帅在阴间拿出去花会不会被打?
  

  现在殡葬业花样真是越来越多了!最近,上海的殡仪馆引入了殡葬新形式,可以讲骨灰经过二次高位燃烧后,在自然凝结成晶石。就可以随身携带了。
  

  以后可能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儿子过来,今天是清明节,爸爸带你认祖了,这颗是你爷爷,那颗是你奶奶。
  

  “哇,你这项链不错,哪买的?”“这是我父亲。”……“哇塞,这手链呢?”“这是我爷爷”……
  

  你怎么看?

  好担心!我怕我孙子会把我拿去弹玻璃球,然后把祖宗都输给别人。
  

  每到这种日子,总能跳起一些人敏感的神经!武汉的大爷大妈们,这两天在烈士陵园里跳起了广告舞,就被人指责不尊重先烈。
  

  真正的坟头蹦迪!
  这事你怎么看?

  所以,不能跳广场舞就只能围着孙子/孙女转喽。
  浙江湖州14岁的小豪,爷爷奶奶总怕他饿让他多吃,结果把小豪吃到了300斤。
  

  因为太胖,湖州14岁男生小豪不得不休学。去医院就诊,上限240斤儿童电子秤直接爆表。上课还总突然睡着。医生解释,是因为脂肪积得太多,导致脑供氧不足,才容易犯困。
  

  想当年,这奶奶肯定是喂猪的一把好手!
  而且,不用说这一定是亲孙子,不然下不了这个本。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有种饿叫奶奶觉着你饿。
  我需要这样的一个奶奶,宝宝饿,宝宝苦。
  

  其实,许多老人由于年幼时贫困饥饿导致其潜意识对“吃饱”有种特殊的执念,就很有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不过也不能完全怪老人,怪就怪自己嘴馋,还不爱运动!
  

  和老妈一起看新闻,主持人说:"某少年几天时间利用网络赚了几十万………" 老妈一脸鄙视转向我说:"你看看人家!" 接着主持人又说:"但是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王鹏飞laugh)
  

  大妈们,不要总围着孩子们转了!有一个好消息!赚钱的机会来了!
  国家体育总局棋牌运动管理中心3月31日宣布,以"斗地主"为原型的竞技二打一扑克全国锦标赛即将进行,总奖金将高达500万元人民币。
  

  我想再确认一下,奖金确定是人民币不是欢乐豆?
  

  “斗地主”终于由赌博变成竞技了?此处可以有掌声!
  别拦着我,我要发家致富。机会来了!
  是时候赢回我斗地主之王的称号了!
  

  我就问你,什么时候比赛!别偷偷摸摸就开始了! 我还差个全国认证的冠军。
  

  突然想起了几位同学在宾馆玩输赢一块钱的扑克被抓。这世界越来越不懂了!
  

  看到这个新闻,我也是一脸的懵逼。不懂!
  1日凌晨,柳东派出所在辖区内抓获一对进行皮肉交易的男女。然而,当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发现,其中的“失足女子”竟是男儿身,而嫖客男直到交易完成都没发现。
  

  

  现在的江湖实在是太不讲规矩了!
  

  小伙子别怕,你就算完成了交易你还是处男。
  

  我就纳了闷了,为什么总能看到这样的新闻呢!就算生理卫生是体育老师代课,可那些小黄片都白看了吗?
  

  

  

  

  现在有些人真的是特别变态。今天在公交车上,有个小妞穿齐B小短裙,套着丝网,扎个小辫子。一回头居然是个男的!尼玛,害我摸了半天。
  

  要不说,你国的教育和腐国不能比呢!这就是差距!
  近日,英国8名男孩在外玩耍时,猛然发现头顶有一架警方直升机正追捕嫌疑人。孩子们想到刚遇到的可疑人,为给警方提醒,他们竟在田野中摆出一个箭头形状,指示嫌疑人去向。由此,警方果真发现了藏在树里的嫌疑人。
  

  

  

  如果是我:快看有飞机耶!直接扔石头把飞机打下来卖钱!
  几个小朋友机智到起飞,堪比朝阳区群众啊!
  

  请问:你们中有没有个叫柯南的小伙子?
  相信嫌疑人脸上一定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而有些歪果仁,智商高,但情商....呵呵。
  最近,法国一小伙,因为给未成年前女友发了一则含有“枪”表情的短信,近日,他被判6个月监禁及1000欧元的赔偿。前女友律师称,女孩收到短信后吓得常做噩梦。法庭认为,尽管只是个表情,但可被认作是“真正的威胁。”
  

  对不起,我又污了!我以为发的图片是真“枪”....
  

  吓得我赶紧把带枪的表情都删了。
  妹子,这就被吓着了,要是发个炮不得枪毙了啊?
  

  “我跟女神是彻底没戏了”。
  “怎么了?”
  “今天向女神表白,她让我先撒泡尿照照自己!”
  “额,你应该好好表现表现,或许还有机会的”
  “不可能了,我照的时候,不小心尿到她脚上了…”
  

  说了这么多情商高低不同的人,最后这个新闻确实感动到小编了。
  患难见真情,这家人不是傻,是善良!
  儿媳因一时之气与儿子离婚,随后查出尿毒症,得知情况她和儿子对儿媳不离不弃。为挣钱给儿媳治病,她早5点蹬三轮去摆地摊,一守大半天,一点点攒。治疗花去50多万耗光积蓄,别人劝放弃,她说:“虽然离过婚,但她还是我儿媳妇”“医生没说放弃我决不放弃!”
  

  

  钱挣多少都不是多,感情却是无价的。在生死面前,我们都可以放下一切!
  现在这样的丈夫和婆婆不多了,好好珍惜吧,养好身体,好好过日子!

  

  【金币商城有福利!】
  小编签名照上架啦~火辣主编、呆萌胖编、风骚表侄女,以及小编大合影统统都有!
  只说一句:身体不好的请谨慎兑换!营养快线挺贵的!
  兑换地址:戳这里戳这里
  http://c.3g.163.com/CreditMarket/default.html#/prize/p20160328quyi
  

  【最假新闻甄别测试】
  总是被损友整蛊地死去活来却无力还手?总是被假新闻或朋友圈的谣言欺骗感情?多半是智商该充值啦!
  你究竟能瞧出几条假新闻?
  请猛戳:

  

  

  二楼不愧是老司机,评论一针见血!
  

  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是左手还是右手,脾气怎么这么大呢...
  

  车来了,不多说,赶紧上车!
  

  

  

  上期答案UP!
  

  

  都说球场如“战场”,可这姿势也太销魂了吧...易友们快来吐个槽吧!
  

  上期吐槽PK!
  

  你觉得谁的吐槽逗乐你了呢?

  【聊骚:你见过最抠门的人什么样】
  抠门不等于节俭,你遇到过什么样的抠门奇葩事?

  【快来看好看的《小编漫话》!】

  【上头条:首届轻松一刻晒字大赛】

  

  

  

「 hi,看“轻松一刻”,请上“非常屌”哦,域名你懂的 」
【www.diaosir.cc|访问国外网站不再难.点我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展开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无账号发布信息

客服QQ

314851954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 8:00-17:30

客服QQ点击咨询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15 nvbing5.net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X3.2 @技术支持:爱滑县 豫ICP备15017250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